今好きになる。

一个乙女页(.用来苏我宰(.

[文豪野犬/太宰×你]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(短打/FIN.)

※太宰乙女向产物。本来是想当情人节贺文的,结果跟人打赌打输了……。算了那就提前写好了((ni

※又名:《天上掉下个男朋友》((((((((bizui.

 

 

>>1

你走在横滨的街头,兴致缺缺地看着脚下的路。此刻的街道充满了恋爱与美好的气息,今天是情人节。可惜这一切都与你无关——现在可没有一个人能与你共度这个节日。

突然间,你感到撞上了什么人。“……呜啊!?”你小小地惊呼了一下,可比你这一声惊呼更快的,是对方搭在你肩上的双手。那是一双骨节分明,修长漂亮的手,惹得你不禁多看了一眼。接着你才想起要跟对方道歉,于是抬起头:“对不起!是我的疏忽……先生?”

出乎你意料的,那人看起来,似乎并不怎么生气。那是一位20岁左右的男子,眉目清秀,穿着浅咖色的长风衣,此时正弯起眼眸,带着些许笑意地看着你。「真是漂亮的人啊……」你不由地这般想到,看得有些入了迷。“哪里,这怎么能怪美丽的小姐呢?都是我的错罢了。”那人的声音响起,温柔中带着几分优雅,让你猛地回了神:“呃……不……总之,还是对不起……”你这么说道,觉得当下的状况实在是太尴尬了,还是早点离开为好。

“说起来,像今天这种日子,小姐却是一个人呢?”「连撞到的路人都要说这个么……!」刚刚那点歉意被烦躁所替代,你刚想抽身走人,却听到了这样的后话:“或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情缘吧,如您所见,我也是孑身一人。

“所以,如果您不嫌弃的话,为了弥补我的过错,就让我来陪您度过这一天,好么?”

 

 

>>2

你被带到了一家甜品店来。你思量了半天,最后咳了一声,开口道:“太宰先生(这个名字是刚刚从男人口中得知的),我……”“嗯?有什么事么,小姐?”太宰说着,浅浅地笑了起来。你看着他这副人畜无害的模样,刚刚所准备的那些狠心的告别词一下子就都给咽了回去:“……没事。”

“是么?那么,小姐想吃些什么呢?”说着,太宰摊开手边的一册菜单,并把它轻轻推到了灯流的面前。可说实在的你什么也不想吃,只想赶紧回家,于是你拿捏了一下,开口道:“嗯……太宰先生没有什么想吃的么?”太宰的笑意更浓了,他弯起眼眉,道:“不,我只要看着小姐吃着这些甜品的模样,就已经十分满足了。”这话让你觉得有些害羞,为了从这羞人的心境中赶快脱离出来,你低下头,随口说道:“那……那就草莓芭菲好了。”

诱人的甜品摆在你的面前,你决定还是先吃了再说。刚想拿起勺子,坐在你对面的太宰却先你一步,接着用勺子舀起一点儿冰淇淋,嘴里说着“啊——”把勺子举在了你的嘴边。

你有些哭笑不得,开口道:“太宰先生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那人“诶”了一声,接着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:“嗯……说的也是呢。

“那小姐的意思是,要我用大人的方式喂你么?”这么说着,莫名地舔了舔下嘴唇。

你害羞得不行,开口的时候舌头都有些打结:“太……太宰先生!请不要开……唔!”嘴里突然感到一阵冰凉,是太宰趁着你分神的瞬间把那勺冰淇淋塞了进来:“开了这种玩笑真是抱歉,可是我实在是想看看小姐可爱的反应,忍不住就……”那人这么说着,还露出几分抱歉的神情。你愣愣地看着他,半晌像是宣告败北一般,握上了那只勺子。

「这样就真的像是恋人一样啊……」你这么想着,愈发感到害羞,不自觉地想要看看太宰现在在干什么。可当你抬头时,看到那人左手轻轻握拳,托住脑袋,眼神温柔得像是午后洒在粼粼水面上的阳光,就这么一直看着你。你有些不解地蹙起眉,太宰这才收住了目光,款款开口道:“抱歉,小姐实在是太可爱了,不知不觉就让我看入了迷呢。”

你猛地低下头,觉得想要抬头看看太宰这个决定实在是太糟糕了。

 

“那么,接下来去一些小姐喜欢的地方吧?”从甜品店出来之后,太宰这么对你说道。

“诶?”你感到吃惊——本以为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。太宰笑了笑,接着牵起了你的手:“情人节还没结束吧?今天这一天我都会陪着您呢。”

你又觉得脸上有些发烫,接着低头,强迫自己思索了一会儿:“唔……我喜欢的地方么?”

 

 

>>3

    你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太宰,唯唯诺诺地开口:“果然来这种地方很奇怪么……”“不,”太宰打断了你的话,你侧头看去,发现他似乎是在强忍着笑意,“只是没想到小姐居然有这种兴趣罢了,啊啊,这样的小姐也很可爱啊。”“还请太宰先生别拿我寻开心……”

你讪讪地别过脸去,不过目光马上被一台跳舞机所吸引——不错,这里是街机店。虽然说约会来这种地方是有点奇怪,但既然太宰先生说按你的喜好来就好,那么……就只能想到这里了。你决定先不管这些,最近的琐事太多,你现在需要好好放松一下。

你在跳舞机上玩得尽兴,没注意一旁的太宰托着下巴,看着你的背影。一曲结束之后,你突然听到太宰的声音:“这个跳舞机……其实可以作弊的吧?”“诶?”你回头,看着他别有深意的笑颜:“就算是两个人在跳,这个机器也检测不出来吧?”你愣了愣,片刻后点了点头:“嗯……按道理来说是这样的……等等,太宰先生?!”没等你反应过来,太宰便也站上了跳舞机:“那么,小姐注意前面两个键,我注意后面,这样可以吧?”你支吾了半天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。

这是你第一次跟别人一起玩跳舞机,如果对方是个女生也就算了,可现在这种情况……不免让你有些畏手畏脚。就算有所注意,但还是会偶尔接触到,手,胸膛,或是腰腹,还有那人在耳边的孰轻孰重的呼吸,无一不让你感到害羞。就连平常听惯了的那些曲子,此时也让你觉得别有他意。

「……在你的裙摆之中隐藏着的

甜蜜却又苦涩 充满诱惑的纯情

那是绝对不允许他人触碰的

只属于我的纯情裙摆」※2

曲子接近尾声,你发现这时候要踩中间的按钮,你下意识地往后一退,却感到整个人撞上了什么。「糟了,刚刚没说中间该谁踩……!」你一个趔趄,眼看就要往前摔倒,却感到腰上有一股力量,将你往回拉。你颔首,发现是太宰用手环住了你的腰,不觉一阵脸红。

“抱歉小姐,让您受惊了吧?这是我的过错……小姐?”身后的太宰见你一言不发,便俯下身想要看看你的表情,可这样做却让你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。你愈发觉得害羞,什么都说不出口,只好轻轻扣上他环在你腰间的手,告诉他你并不是在生气。

 

 

>>4

你第一次发现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已经入夜了。你和太宰在一条不算宽阔的河流边行步,和他聊着天。「马上就再也见不到了吧……」你心底这么想着,感到有些失落。可这时,本在与你谈天的太宰突然没了声响。你转头,看他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定住了脚步,以这一天中你从未见过的严肃神情看着你,道:“有一件事,我无论如何都要向小姐道歉。”

你感到惊奇,他却又说了下去:“今天早上,是我故意撞到小姐的。”这句话让你更为震惊,一时半会儿说不出话。

“见到小姐的第一面,我就为小姐的美貌与气质所倾倒。奈何我之于小姐不过是一介路人罢了。眼看着就要错过小姐,这使我无论如何都感到不甘心,于是……在万般无奈下,就用那样的方式,引起小姐的注意。”这么说着,太宰露出些许落寞的神情。

“现在还是要分别了呢……虽然很不甘心,但对于小姐来说,终于能结束这场冒昧的约会,应该感到松了一口气吧……”“不是这样的!”你打断了太宰的话,可说出这句之后,却发现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,“呃……我……我,并不讨厌,不,不如说,能和太宰先生在一起,我感到非常开心!”「自己在说什么呀……!」你这么想着,有些窘迫地低下了头。

太宰见你这幅模样,却是露出了几分笑意。他上前,握起了你揪住衣摆的手:“能听到小姐这样说,真是让我再开心不过了。那么,虽然很唐突……”这么说着,将你的手拉起,在指尖上落下一个轻吻:“之后的每一天,都能当做我和小姐,两个人的情人节么?”

你羞红着脸,半晌点了点头。太宰的笑意更浓了,他弯下腰,同时用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颚,示意让你抬头看他:“那么现在……我终于可以吻小姐了吧?”

河流对岸的某处燃起绚烂的烟火,盘旋而上之后在墨兰的天空中绽开,而你与太宰在这明艳的光彩下拥吻。这一刻,你觉得你的世界,已全部坠入爱河。

 

 

※1:标题选自Honeyworks《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》,没啥意思,就是这个歌名看着甜((

※2:出自40mp《純情スカート》,这首歌特别甜特别好听,顺手安利一下((

 

 

-FIN-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今好きにな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