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好きになる。

一个乙女页(.用来苏我宰(.

[文豪野犬/太宰×你]恋爱五题

随便找个30题……然后挑了5题玩玩((x自己苏一下嘿嘿嘿(x


1.牵手

“……呜啊!”你猛地收回脚尖,双手轻轻捏紧放在胸前。游乐园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再这样下去就要寸步难行了。太宰听到你的声音,回眸向你投来担忧的神情:“怎么了,小姐?”

你并不想让他担心,所以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,答道:“我没事……?!”那人十分自然地握住了你的手,掌与掌紧紧贴合,拇指轻轻抚摸着你的手背,像是在安慰受惊的小动物。“这样小姐就不会和我走散了呢。”在他露出的温暖笑颜里,你偷偷红了脸。


2.亲吻某处

一天的奔波之后,你终于几经辗转地到了家。带着满身的疲惫与烦躁,你用钥匙打开了家门:“我回来了。”

太宰看到了站在玄关口的你,他张口,却在看到你的表情时顿了顿。接着他露出一个微笑,上前,在你脱下鞋子抬头的那一瞬间,用手轻轻拨开你的刘海,然后在额头落下一个令人酥醉的轻吻。

“欢迎回来,我的小姐。”


3.约会

初次的约会令你紧张不安,你情不自禁地低下头,想避开他的目光,生怕自己做了什么事会惹人厌烦。「太宰先生……有在看我么?」这么想着,你偷偷看向那人,却发现他与你如出一辙,也是略微低头,眉头不自觉地紧锁。

似乎是感受到你的目光,太宰对上你的眼眸,继而略带歉意地一笑:“这可真是……让小姐看到我的丑态了呢。”“不,怎么会……”“我啊,一看到小姐,就觉得心跳快得无法控制,不知怎么办才好了呢。”这么说着,轻轻握住了你的手。


4.搂抱

你曲着腿坐在荧幕前,手里握着will的手柄。这关游戏你怎么都玩不通,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。

你没有注意到的是太宰在一旁,若有所思地看着坐在地上的你。片刻后默默地点了点头,然后突然在你身后坐下,双腿在你的两侧伸直,两臂从你身后环住你的腰。你吃惊地向他看去,他却只是淡淡地一笑:“好了,这下就可以又和小姐说话,又能不影响小姐玩了。”你脸一红,继而别过眼神。

「影响可大了啊……!」


5.一起做某事

“好,就像这样……再用力一点,还有一个……完成了!”你欣喜地看着制作完成的草莓蛋糕,诱人的草莓酱和芳香四溢的气息,而上面的那几颗粉色的奶油花,是刚刚太宰握着你的手裱上去的。看着这样的成果你心情大好,回首对太宰说道:“先生,快尝尝……?!”话未说完,嘴里便被塞了一点奶油。

你细细品尝着这其中的味道,太宰笑着问你:“好吃么?”“嗯!”你回答得毫不犹豫。太宰的笑意更浓了:“那么,我也要开动了。”

说着,便朝你嘴唇的方向,俯下了身。



不知道会不会更新了[[x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好きにな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